萬眾期待 2010世足賽影片精選!!

2010年的世足賽即將在南非展開 每四年我最喜歡的時刻又來臨了!

相信許多人的網誌都陸續寫過各式各樣的世足報導了

在這裡 要跟大家分享這些日子以來收集到 很棒的世足廣告/MV/影片集錦!

【三首2010世足超推主題曲】

1.2010年南非世足官方主題曲-K’naan feat. David Bisbal – Wavin’ Flag

這MV穿插著各國加油隊繽紛的情緒展現 與 非常…南非風(?)的舞群舞蹈XD

+加碼+

這是我在這個人的BLOG看到的 原來在Wavin’ Flag擔任可口可樂世足指定曲前

群星曾經為了海地震災演唱這首過 這版非常動人 也可以聽聽

2.Shakira Featuring Freshlyground – Waka Waka (This Time for Africa)

收錄在:聖盃之役-2010世界盃足球賽全球唯一官方指定專輯 中 似乎這首才是官方指定的主題曲

但我個人是喜歡Wavin’Flag更多的 夏奇拉將會在閉幕典禮上與Freshlyground演唱

3.Akon ft. Keri Hilson – Oh Africa

凱莉克萊森這個合唱公主又再度跟AKON合作 這首歌被收錄在百事的世足廣告中

【各廠商廣告】

說到廣告 每次就要來回鍋一下2006德國世足時的Adidas廣告 小屁孩呼風喚雨!

1.百事可樂

超可愛的廣告XD 背景音樂就是上面介紹的Oh Africa唷 仔細看AKON也有參與演出喔

2.adidas

這屆的廣告雖然動人比較無趣呢 在各個運動品牌廠商中出的周邊也稍嫌弱了點 XD"

3.可口可樂

可以看到各個國家進球時的歡樂舞蹈XD

4.NIKE

這廣告太棒了!!!!大推必看+ 詮釋了球員那進球前與沒進的心境落差

充滿想像跟誇張的情境真的超好笑XD(魯尼你太可愛)

【其他】

南非世足預告廣告 搞得像什麼大片要上映XD

緊接是ESPN製作的FIFA廣告

LV請來了馬拉度納 球王比利 席丹 一起拍攝的LV廣告

以上 XD 如果還有發現什麼有趣的影片 歡迎大家分享給我

而本屆世足賽由年代新聞轉播 年代製作了世足專頁 報導世足的新聞與賽程表

年代新聞2010南非世足賽專頁

😀 各大運動品牌也都推出了世足賽周邊!! 大家快去搶購啊啊啊啊!!!!

最後大家一定要去看的

ADIDAS 世界盃足球賽官方頁

以上 ~ 😀 世足賽快來吧!!

    • Claire Cat
    • 2010 年 6 月 21 日

    您好
    我好開心能夠找到您貼的這個文章
    一次欣賞到快樂的世足音樂
    您真是太強了收集到這麼多經典
    我四處問都問不著
    所以想請教您
    就是
    年代世足轉播每次進廣告和回來節目時那個吶喊的女聲是哪首音樂?
    因為我找了一下本次世足專輯
    發現這首片段好像不是本專輯裡頭的
    所以想來這邊請教您
    對這個音樂好好奇喔
    謝謝您冒昧打擾了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